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鞍山开展“我工作生活的地方——美丽马鞍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8:43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岁华诞,充分展示马鞍山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马台经贸合作成果,增强在马台商的归属感、幸福感,9月29日,马鞍山市委台办组织部分在马台商、台干,开展了主题为“我工作生活的地方——美丽马鞍山”的一日城市发现之旅活动。

  当天,台商、台干们先后参观了马鞍山市博物馆、市城乡规划展示馆、雨山湖公园、采石矶公园、滨江薛家洼生态游园等地,充分了解了马鞍山的历史脉络、文化底蕴和发展规划,直观感受了马鞍山近年来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所带来的发展巨变,形成了对马鞍山的全面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台商朋友们感受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加深了对两岸同根同祖的归属认同,进一步坚定了在马创业发展的信心和情怀。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