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马台一家亲 中秋话团圆”----马鞍山举办2019台商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3:40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因工作不能回台湾过节的在马台商感受家的温暖,团圆的幸福,马鞍山市委台办与市台协联合举办了“马台一家亲  中秋话团圆”2019马鞍山台商中秋联谊会。

  马鞍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童德山,马鞍山市委台办主任魏邦军,副主任丁云圣、齐敏,马鞍山市台协会会长李庚秀,秘书长林景茂及100多位马台同胞出席了联谊会。

  今年是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双节同辉,举国同庆,此次联谊会以“马台一家亲中秋话团圆”为主题,表达了祖国即故乡,同胞即亲人的大爱之情,进一步唤起了马台两岸同胞骨子里血浓于水的亲情,马台人民的心也由此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了一起。

  市委台办魏邦军主任、市台协会李庚秀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会台商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联谊节目。

  联谊会最后在全体来宾的合唱中结束。与会领导、嘉宾与台商们共同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歌曲,歌声飘出窗外,相信会一路借着月色,飘到海峡对岸,飘进台湾海峡同胞的心里。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