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在景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15:12:20
  近日,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在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举办,活动以“为生活造,共话青创”为主题,由景德镇市委办公室、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共同承办,进一步发挥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陶溪川文创街区)的平台作用,帮助两岸青年在景施展才华搭建舞台。  

  此次海峡两岸青年创意集市吸引了50余家两岸高等院校和陶瓷艺术爱好者参展设摊,有来自台湾艺术大学、台北科技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师生们,也有来自台湾手工业协会、莺歌陶瓷博物館、将哥窑、新立陶瓷等陶瓷爱好者,通过产品展销、艺文展演、手作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两岸青年优秀文创产品。  

  为期3天的创意集市已成为两岸青年激发创意、交流分享的重要舞台,有效促进两岸的文化交融和创新,除了文化领域的切磋,两岸青年还在经济、创意等领域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景德镇市将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两岸青年在创业创新合作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依托“瓷都”得天独厚的陶瓷文化,开展更多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活动,让基地成为服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有效平台。(景德镇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