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2019年第九届赣台(吉安)基层农会交流恳谈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15:11:24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近,2019年第九届赣台(吉安)基层农会交流恳谈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杨丹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刘云峰主持。
  交流会上,杨丹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文化底蕴、生态环境、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及吉台合作方面的情况。就深化吉台两地交流,提升农业合作水平,杨丹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通过两地合作,进一步增进情感友谊、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杨丹指出,吉台农业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我市已连续举办八届赣台(吉安)农会交流恳谈会,赣台(吉安)基层农会已经成为两地农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桥梁纽带。此次交流活动是吉台两地就农业、旅游业方面交流思想、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两地的合作一定会迎来新的机遇。
  会上,吉州区政府作了推介,台湾嘉宾代表作了主旨演讲。吉台两地农业专家就农业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会后,副市长邓淑斌会见了参加交流会的台商。参加吉台会的台商们赴吉州等县(市、区)考察农业,对接农业合作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入驻我市的台资规模企业达到100余家,年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华硕、宝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德昌营造、天福茗茶等上市公司纷纷落户吉安,为吉安发展注入了动力活力。(吉安市台办 胡珲、郭曼侬)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