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台胞领取第一张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8:27

    “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一位领取信用卡在抚台胞,可以跟大陆同胞一样,日常生活金融方面的问题都因为这张证件迎刃而解,它可以让我在抚州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发展。”近期,抚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江西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樟在抚州市崇仁县领取到期待已久的信用卡,李建樟作为抚州市首个申办信用卡的台湾人士对此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抚州市委台办把贯彻落实好中央“惠台31条”、“江西惠台60条”和“抚州惠台35条”等惠台政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始终将“两岸一家亲”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先后为在抚台商协助办理银行开户、信用卡和抵押贷款等金融问题10余件。
  在今后工作中,市委台办将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惠台政策作为当前对台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服务台胞台商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台商台企台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台胞台商在抚生活、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营造全市合力推进、聚力落实的良好氛围,让台胞台商共享发展机遇与政策待遇,促进抚台两地同胞心灵契合。
  

                         (抚州市委台办 周伟翔)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