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刘建洋会见东元集团执行董事黄育仁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7:11

  近日,南昌市市长刘建洋在市政府会见了台湾东元集团执行董事黄育仁,双方就东元集团拟在南昌投资建设文创项目和联昌电子转移到南昌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市长杨文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市政府副秘书长熊保良、市台办主任巫滨陪同会见。
  黄育仁一行参访南昌,主要是来表达对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东元集团在南昌发展的深情谢意,延续东元集团与南昌的深厚情感,同时就东元集团继续投资南昌寻求更大发展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刘建洋表示,非常欢迎黄育仁先生来昌,非常感谢东元集团投资南昌促进南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南昌正在加速发展,各种政策机遇叠加,欢迎东元集团继续投资南昌,扎根南昌,在南昌做大做强做优,为促进昌台融合发展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东元集团1956年6月在台湾创立,总部位于台北市南港软件园,是全球化的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集团,也是资深台湾百大企业集团,目前分布在全球的员工达万人以上,事业版图已由台湾扩张至亚洲、美洲、欧洲、非洲与大洋洲,四十余国、百余城市。该集团2003年开始投资南昌,至今在南昌成立了6家企业,年生产总值超10亿元。(南昌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