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溯源之旅 寻根之路”——台商投资参访团到石泉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7:15

  近日,由台湾嘉义大学教师张耀乾发起并带领的台湾投资参访团一行42人来石泉参访考察。石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品宝、县招商管理中心主任温波陪同考察。

  参访团先后考察了池河“金蚕小镇”、云雾山森林公园、古堰工业园区等地。考察中,参访团成员详细询问、了解石泉县产业配套情况和投资环境,随后在古堰工业园区举行了座谈会,陪同方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石泉县的基本情况、投资潜力以及古堰工业园发展情况及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台商来石泉投资,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该团成员都是首次来石泉,在领略“石泉十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自然资源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丝路之源”品牌的巨大市场和商机。通过考察,台商参访团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石泉在旅游、农业、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石泉县委统战部  谭秋实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