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新闻

商丘市睢阳区台办举办涉台知识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1:13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睢阳区台办根据市台办工作安排于12月10日在金世纪广场、宋城中心校举办为期一周的涉台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展分为台湾概况、两岸关系历程、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讲话精神、七十年来两岸关系取得的成就等部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体现了全党和全国人民为促进祖国统一所做的不懈努力和“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同意”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上千张《告台湾同胞书》宣传彩页,有近万名学生和群众观看了展出。此次展出使大家加深了对“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的理解,引导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了解对台湾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在全区形成了良好的涉台宣传教育氛围。

  睢阳区台办

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