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 携手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15:21:27

  自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以来,安康市台办发挥优势,倡议、组织台胞台属个人和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

  积极宣传引导,开展群防群治。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引导调动各方力量,积极有序地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发出了《致全市台胞台属的倡议信》,并通过网站、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正面发声,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倡导台胞台属响应号召,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抗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得到了广大台胞台属的响应,纷纷转发倡议书,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为支援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踊跃捐款捐物,献出一片爱心。市委统战部组织倡议台胞台属个人及企业,通过各种途径,开展捐款捐物,献出一片爱心。涉台企业安康钰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10桶600斤医用酒精、1000个医用口罩运送到安康红十字会,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台企海峡兄弟岚皋县向阳电站及

  在安台胞台属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至2月12日,广大台胞台属累计捐款18500元,捐赠防护口罩、医用酒精等医用物资价值10000元。市台办也将收到的款项公布在微信群,并代表全市台胞台属,把所有捐赠款项和物资统一捐赠到安康市红十字会,以表达全市台胞台属支援疫情防治工作的心愿。(安康市台办 欧阳芸)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