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台企雅琪朵医疗美容医院向济南市捐赠千套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02-26 12:31:51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见真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台港澳办、济南市台协会携手同心战疫情,在向广大驻济台胞台企做好防疫宣传和复工复产服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捐赠活动,与泉城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近日,济南市台协会副会长、济南雅琪朵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张兴汉,在了解到山东省立医院和济南市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市传染病医院急缺防护服的情况后,积极利用台企医疗资源优势,紧急联系相关厂家加班加点赶制防护服。2月23日、24日,张兴汉等市台协会会员与市台港澳办工作人员,一起将捐赠的价值15万元的1000套防护服送到山东省立医院和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战“疫”。

  在捐赠现场,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姜民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接收货物,医护人员十分满意防护服的质量,向张兴汉董事长和市台协会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尽快将防护服分发到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院长张忠法简要介绍了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积极收治救治新冠肺炎病人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在战“疫”的紧要关头,防护服的到来显得尤为珍贵,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全院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也有信心、有能力让所有病员康复出院。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台商张兴汉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措购买防护服、酒精、口罩、手套等价值25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并全部无偿捐赠给济南市的相关单位和社区。张兴汉说:“两岸血脉相连,疫情当前,谁都无法退却,作为台资企业,在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出一份绵薄之力。”(济南市台港澳办)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