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委常委陈兴超赴鹰潭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6 08:47:19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20日,省委常委陈兴超来到挂点联系的鹰潭高新区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重要工作都抓紧抓好,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市长于秀明等分别陪同调研。

  陈兴超十分关心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投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深入台资企业连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关切地询问经营管理者和车间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配合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注重自我防护,尽快恢复企业产能。

  陈兴超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里出台的《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精准把握惠企政策举措,享受政策红利。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认真开展“防疫情、促发展”专项活动,采取信息推送、金融帮扶、法律援助等措施,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实现健康发展。

  调研前,陈兴超联系到香港爱国爱乡人士,定向为鹰潭高新区捐赠4万只口罩、1吨84消毒液和20台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

  (鹰潭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