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台办致在晋台商台企台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6:59

  慰 问 信

  在晋台商台胞和台企员工朋友们:

  时疫无情,同胞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驻晋台资企业积极行动,支持、配合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山西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度难关,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疫情反弹风险仍不可忽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劲。我们还要保持高度警觉,严格执行分区分级疫情防控规定,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加强精细化管理、全过程防护,严密防范、及时化解风险,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经济运行带来明显影响,但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大陆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防控前提下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尽快开工复工、尽快投产达产、尽快满负荷生产。全省各级政府正全面落实国家和地方出台的支持保障的政策和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落实防疫工作,协调解决防疫难题,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山河共唱同心曲,大地春回必有期!全省对台工作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联系,竭诚为大家服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企业在晋实现更大发展。让我们心手相牵,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疫情过后的蓬勃发展、春暖花开!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