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台办积极开展挂点帮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1:18

  共同战疫情,齐心助一线。

  疫情期间, 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专门部署帮扶挂点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到灌婴路社区和幽兰园艺场,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情况,掌握基层疫情动态,帮助两个挂点的基层单位共同抗击疫情。为解决基层挂点单位防疫物资缺乏的情况,南昌市台办想方设法、积极筹措,并把物资送到基层一线。先后为基层挂点单位送去900多个口罩,为幽兰乡园艺场扶贫点购买了10箱400瓶消毒水,为灌婴路社区送去了1箱药皂1箱洗手液,并为该社区拨付了8000元经费用于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为落实 “党建+防控”的要求,安排台办干部到灌婴路社区参与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巡察等工作。安排挂点驻园艺场的台办干部,每天掌握疫情动态,与村干部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防控的“铁壁铜墙”。

  通过基层单位的积极防控,市委台办的协助支持,目前为止,两个挂点基层单位没有出现疫情病例。(南昌市台办 程其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