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率队到云安区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12:07: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挂牌督战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省委台办对云浮市云安区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省委台办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黄耿城主任任组长、肖兵副主任任副组长的工作小组和5人工作专班,召开专题学习和部署工作会,黄耿城主任要求督战小组要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要珍惜机会、认真投入;要学习文件、领会要求;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找准问题、商量解决;做到遵守纪律、作风过硬。

  3月26至27日、4月21至22日先后两次,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率队到云安区开展现场督战工作。

  现场督战期间,黄耿城主任深入察看了云安区富林镇葛根种植基地、云安区肉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脱贫增收项目,深入省挂牌督战的马塘村实地检查、研究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特困户,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家庭收入、家庭成员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相关贫困户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

  (广东省宣传处 黄寒冰)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