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2020年佛山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5:15

  扩大佛台文化交流 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4月29日,市委召开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2020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意见。总结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2020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出席并讲话,各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刻认识两岸关系发展大势,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和关心台企台胞在佛山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广大在佛山台胞台企纾困解难。进一步扩大佛台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全面落实好惠台政策措施,深化佛台青年交流,为台湾同胞在佛山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加强对台工作系统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佛山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