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1 17:52:01

  5月9日下午,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2020年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劲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主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奋发有为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要积极担当作为,抓住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等机遇,吸引更多台企来马投资兴业,推动台企加快融入我市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打造马台经贸交流品牌,深化马台经贸交流合作,保持马台交流热络。

  会议还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服务台企活动,优化台企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台胞权益,落实落细惠台政策,为台湾同胞来马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马鞍山台办 邵家娟)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