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镇坪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8:06

  5月10日,镇坪县县委书记罗万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相关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加大对台经济合作力度,精准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加强市县联动,积极主动赴岛内和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进行招商引资,加强深度对接及开放合作,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服务台商台企发展,提升台胞、台商、台企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做好涉台服务工作。进一步摸清全县台胞、台属、台企底数,建立相关台账。结合全县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涉台政策法规,做实做细台胞台属服务工作,定期走访慰问在镇台胞台属,听取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