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往来

市台港澳办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2:49:50

  为进一步推动济台教育交流与合作,5月19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一行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介绍了学院各方面建设概况和近年来开展的济台教育交流工作情况。近年来,该院累计接待台湾相关院校参访30余人次,派员赴台研修150余人次,洽商合作办学及开展学术交流10余次。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大叶大学等都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徐蓓对该院近年来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师资培训、学术参访等济台交往交流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该院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信息优势、专业优势,找准与台湾高校交流合作的契合点,不断挖掘新的合作动能。市台港澳办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济台交流平台,协助学院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共同助力科创济南建设。

  市台港澳办交往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