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委书记肖毅深入金溪县台资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20:12:06

  近日,抚州市委书记肖毅深入金溪县重点台资项目惠亚科技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产品技术和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谭小平参加调研。

  肖毅指出,近年来台资企业在抚州取得较好较快发展,是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抚州惠台35条”的落地见效,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以台引台,吹响台商“集结号”。

  金溪惠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商黄建德独资创办,占地250亩,总投资5000万美元。该公司生产的铝合金高架地板是高科技厂房净化室的重要资材,主要为医疗、生物制药、电子等行业提供净化室高架地板、天花板和墙板等防尘、防静电设备,拥有300多项专利。目前一期已投入6000多万元,对原有4.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进行改造,预计6月份正式投产,年底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二期8条德国生产线及办公、研发区建设正在筹建中,项目建成后金溪工厂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防尘、防静电高架地板生产基地,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安排300余人就业。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