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20:09:35

  近日,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抚州珍展鞋业有限公司、乔治山庄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台办主任陈克胜等参加调研。

  在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韦萍向李嘉芳董事长授予“时疫无情 同胞有爱”爱心奖杯,对他心系抚州疫情,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受疫情影响,国外订单受损的问题,她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通过开辟线上销售渠道等多方面想办法,将企业损失降到最低。

  在抚州珍展鞋业有限公司,韦萍实地察看了企业园区、生产车间等区域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生产恢复、后续订单、原料供应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一定要做好员工的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好员工的身体健康,更好地实现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韦萍强调,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回归生产经营管理常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把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系列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