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企贸耕实业(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福一行到吉安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2 20:03:18

  近日,台企贸耕实业(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福一行4人到吉安考察,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吉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邓淑斌、井冈山市长焦学军与张健福董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市林业局局长陈春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泰和县副县长王亮陪同考察。

  张健福一行先后到吉安市林科所、井冈山市罗浮、泰和县考察项目。张健福董事长真诚希望依托吉安的旅游和丰富的森林资源,打造探索大自然奥秘的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基地的手工坊可以培养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此外,通过引进台湾的花草及珍贵的树种,提炼生产“原水味”品牌精油及天然养生保健品,将养老养生与自然生态环境结合,打造生态康养基地。

  据悉,张健福一行来吉主要是为创意科普教育基地和康养基地选址。贸耕实业(惠州)有限公司是盛贸集团2014年成立的新公司,旗下[原水味]品牌,源自台湾,在中国大陆建有农场和育苗基地(2018年已于惠州连平溪山设立了种苗育苗基地,现苗约30万棵,并同时于该地成立办公室),该公司经营产品主要包括:精油、手工皂、木本护肤系列,目前海峡两岸均有销售。(吉安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