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新余市委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22 19:57:06

  为贯彻落实市委在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中开展“做行动派、促大变样”活动的要求,近日,新余市委台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走进高新区台资企业,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台办走访调研江西劲大洋科技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市委台办主任傅强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来到新余高新区,走访调研了江西劲大洋科技有限公司、新余莉雅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和江西鸿格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以及新余华澳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真心实意关心台湾同胞,鼓励台资企业进行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傅强同志说到:“台办是台胞的娘家,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如果遇到了困难与问题,可与台办进行联系,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走访调研新余莉雅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在新余华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傅强同志对该公司与台商合作成立一家新的台资制造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台办将协调产业园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助力新余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调研新余华澳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江西鸿格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市委台办在江西鸿格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和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及相关制度、市委蒋斌书记在我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暨产业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等内容,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还为班子成员钟振勇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新余市委台办 袁胜芳)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