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一行来抚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2 19:52:39

  5月12日至14日,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率中国海峡控股集团一行10人来抚考察交流,市台办陈克胜主任看望了考察团一行,副主任毛奇锋陪同考察。

  陈克胜对韩云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抚台两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交流,使台商进一步关注抚州、了解抚州、投资抚州。

  在抚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南丰县和抚州高新区考察柑橘产业深加工及抚州南方水泥碎石加工项目,并参观了抚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韩云洁表示,抚州是一个发展思路清晰,尊重自然、崇尚人文的现代化城市,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