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赣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9:49:53

  5月18日,赣州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对台工作。赣州市委副书记刘文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胡聚文主持。

  会上,刘文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刘文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不断开创赣州对台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推动赣州与台湾经贸合作,加快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建设,大力推动对台招商引资,助推赣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赣州与台湾交流交往,积极开展各领域交流活动,推动惠台利民政策和《关于促进赣州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落地生效,为台湾同胞在赣州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做好涉台纠纷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对台系统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赣州市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