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汉阴县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7:47

  近日,汉阴县县委书记周永鑫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尚生关于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要把握大势,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海形式,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统一大势不变。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明确,要讲究工作方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对台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升对台干部素质能力,为推动对台工作新要求夯实基础。要狠抓工作落实,县委统战部门应做到统战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通过人脉优势与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对台工作的经济文化交流。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