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台办主任黄耿城率队到韶关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0:13

  5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率调研组到韶关开展“惠台暖企”工作调研。省台办副主任肖兵、二级巡视员部先平陪同调研,韶关市副市长陈磊,台港澳事务局局长文火玉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在翁源县,调研组行先后前往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巨扬园艺公司、德芳兰园、臻香兰园等部分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黄耿城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兰花产业的发展规模,并表示台胞台商将兰花种植的良种良法带到了翁源并发展壮大,不仅解决了周边群众的就业,更带动了韶关兰花产业的发展。希望广大台胞台商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兰花产业做强做大,为两岸农业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在乳源县,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富之光电子科技(韶关)有限公司、乳源立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台胞台商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台商台胞的工作生活情况。黄耿城对台资企业在助推地方工业龙头产业技术升级和科研创新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地台商扎根粤北山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扬。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韶关市全力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大力开展“惠台暖企”行动、推动台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黄耿城对韶关市对台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结合韶关实际,发掘工作亮点,把“惠台暖企”行动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