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襄阳大动作不断:夏季招商攻势火热进行中!

襄阳大动作不断:夏季招商攻势火热进行中!

2020-06-05 09:36:48

    近日,副市长龙小红随同副省长赵海山、省商务厅厅长秦军拜访了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会谈中,龙小红表示期待与佛吉亚(中国)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随后,龙小红带领市招商局、高新区、樊城区、宜城市在上海、常州等地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好风凭借力,腾飞正当时。龙小红一行在3天时间里马不解鞍连续作战,先后拜访了上海携程国际、爱登堡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上实融资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涉及旅游、智能制造、健康科技等多个领域,并在上实融资与上海龙象集团、上海河姆渡实业、上海景煜等6家公司负责人洽谈。

    每到一处,龙小红一行都积极向企业推介襄阳,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并分别围绕各相关领域达成重要合作共识,推动项目取得实质进展。

    龙小红表示,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获得了“2019年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称号,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对襄阳的投资力度。我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招商引资始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襄阳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优,他们将加大与襄阳的深度合作以及对襄阳招商引资环境的宣传,同时也会将各自公司的优质资源带到襄阳,与襄阳携手实现共赢。

来自:医化与现代服务产业招商科、境外招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