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这一项目建成后,将为宜城招商引来金凤凰!

这一项目建成后,将为宜城招商引来金凤凰!

2020-06-05 09:28:32

    6月1日,在宜城重资产产业园二期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车来车往,机器轰鸣,整个工程进展顺利。据宜城市产业园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招拍挂、图纸设计,从5月28日开始进入土方回填施工阶段,预计7月底全部完成土方回填。

    开展重资产标准化厂房建设是宜城市承接经济发达地区产业转移、推进“千亿级、示范市、小康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产业园位于宜城经济开发区境内,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分三期建设重资产厂房120多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已建成7栋连体式标准化厂房,约23.7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5家消费电子企业入驻。二期项目占地40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含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厂房为三层框架结构,面积有2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5000平方米等多种类型,可以满足各种规模生产需求。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新增工业产值近百亿元,新增就业人员上万人,将成为宜城招商引资的一道亮丽风景,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增长极。

  
来自:宜城市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