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珠海市台商协会举办“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1:29

  6月29日,为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协会办公楼举行“6·30扶贫济困日”捐赠仪式,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李明辉代表台商协会献爱心,向珠海市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助力乡村扶贫。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27年来坚持“饮水思源,造福一方”理念,积极参与珠海社会公益事业,曾赴茂名、怒江等地开展捐资助学,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每年都会举办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凝聚在珠台商企业的爱心,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先后获珠海市红十字会授予“赈灾先进单位”、“最佳组织奖”,获珠海市扶贫基金会授予“扶贫济困日”活动杰出贡献奖。

  本次活动中,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共计捐款20万元,体现了珠海台商积极奉献爱心的善举。珠海市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周炳贤代表扶贫基金会接受捐赠,充分肯定了市台商协会和各位台商的善举,感谢市台商协会多年来对珠海扶贫工作的支持。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辉表示,台商在珠海打拼多年,深受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关心爱护,已经把珠海当作自己的家,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广东省推进扶贫济困事业的一大创举,协会每年都会举办扶贫济困捐款活动,把台资企业凝聚起来,奉献爱心,共同助力扶贫济困事业的发展。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邹桦、副主任杜小平出席捐赠活动。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 刘池明)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