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调研抚州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8:06:14

  近日,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一行来到抚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江西乔治休闲山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台胞台商关于落实同等待遇和各项惠台措施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委书记肖毅、市委副书记王宏安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台办主任陈克胜陪同调研。

  在市台商协会,邓保生看望了会长林志和、创会会长李嘉芳、荣誉会长李复班、林丽庄,监事长吴宜庭、副会长李建樟等在抚台胞台商代表,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对抚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六保六稳”要求,大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助力台企复工复产达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江西乔治休闲山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芳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还向省、市台办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及个人生活上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乔治山庄项目已在施工、项目进展顺利,有信心在抚州发展得越来越好。

  邓保生强调,全省台办系统干部要带头包联台企,解决台企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落细各项惠及台企的政策措施,深化赣台经贸合作,创新交流方法,促进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他要求抚州市台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台资企业能够在利用好各项扶持政策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克时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抚州市委台办 周伟翔)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