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副市长肖云调研佳时特数控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9 18:05:12

  为了推动洪都航空与精密制造企业合作,进一步了解南昌市精密机械制造企业情况,并挖掘与台湾地区精密机械制造业合作空间,近日,南昌市副市长肖云到小蓝经开区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小蓝开发区管委会书记熊运浪、市台办主任巫滨等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肖云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精密数控机床作业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市精密机械制造业情况和该企业的生产研发能力。佳时特公司是以生产数控机床、数控教学机及提供相关数控应用技术支持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控精密零部件制造及航空航天、汽车等零部件的加工;中高端数控设备的研发、制造,以及国内外数控设备的大修、改造;提供自动化柔性生产线方案设计。在精密机械制造技术上,企业的数控机床整机生产与台湾基本没有差距,与台湾精密制造企业合作密切,有50%以上的机床零部件从台湾地区进口。

  肖云表示,参观佳时特公司后,为南昌有这么好的精密制造技术企业感到欣慰。接下来,要在南昌航空城建设航空配套生产基地,希望佳时特要抢占先机,发挥好带动和引领作用。同时,利用佳时特的优势,推进昌台精密机械制造企业的合作交流,利用台湾地区零部件制造优势为我市精密机械制造企业服务,引进一批台湾精密、超精密机械制造企业来我市投资,为我市汽车和新能源汽车、航空装备等产业提供零部件精密深加工,共同推动昌台合作交流更深入发展,进一步彰显省会城市担当。

  (南昌市台办经济处)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