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旺旺集团到济阳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4 11:03:20

  7月10日,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兼任品牌维护委员会主席赵宏利一行来济阳区考察。济阳区委书记吕灿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战宇,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出席座谈。

  吕灿华代表济阳区委、区政府对赵宏利一行来济阳区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吕灿华表示,希望以此次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壮大企业发展。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的努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问题,探索涉税优惠政策,让企业有政策获得感,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济阳、共谋发展;希望旺旺集团抓住国家和省市对乳业发展利好政策支持的有利时机,打造行业品牌,强化内部管理,引导企业改革,提高经济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宏利对济阳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旺旺集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旺旺集团在济阳区得到迅速发展,充分体现了济阳区优越的软硬件发展环境,这也让企业继续在济阳区做大做强信心倍增;当前济阳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乳业产业链不断健全完善,为今后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让济阳区与旺旺集团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济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庶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旺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济阳区对台经济事务服务中心)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