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动态

市委统战部到历城区调研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7:50

  7月9日,济南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胡明等一行到东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历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蕊、副处级领导干部张霞等陪同调研。

  东港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城区第一家港资企业,主要从事防伪印刷、彩色印刷、标签印刷、电子发票、数据处理、软件开发、IC卡产品、RFID(无线射频识别)智能标签等业务,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印刷企业之一。
  胡明对历城区积极帮助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最重要的工作,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育引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对返岗人员进行健康码信息排查、进出体温检测登记、环境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历城区委统战部)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