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企旺旺集团捐200万物资赈济江西水灾

发布时间:2020-07-17 17:42:47

  7月以来,我省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赣江、饶河、修河、信江、鄱阳湖等发生超警戒洪水。发生的洪水水位高、流量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

  7月16日台资企业旺旺集团通过江西省台办及省慈善总会向江西捐赠旺旺雪饼、旺仔牛奶、鱼棒等赈灾物资共10618箱,总计价值人民币200万元。7月17日第一批价值48万元赈灾物资已送达鄱阳受灾前线,供灾民应急之用。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何晞表示,旺旺集团热心社会公益,江西发生自然灾害,赈济灾民时,旺旺从不缺席,令人喝彩与钦佩。

  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办特别助理吴航虹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旺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灾害救援、脱贫攻坚和慈善等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举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后续还将持续关注灾情,提供必要援助。(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