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马鞍山台银联手助力解决台企资金需求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2:52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台企融资需求增大,在调研摸底基础上,7月23日,马鞍山市委台办联合市人行,陪同农商行、农发行等银行实地走访了台圣环保设备(马鞍山)有限公司、华钰汽配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走访,了解台企生产经营和资金缺口情况。

  调研中,银行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沟通,银行全方位地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资产状况,企业也清晰地表达了自身的融资需求,并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增强对企业需求的进一步了解。

(市委台办、人行、农商行、农发行走访台圣环保设备(马鞍山)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银企直接交流提高了效率,快速匹配银行的资金与企业的需求,缓解企业资金困难。银行对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了分类指导。针对台圣环保公司的现状及大额启动资金需求,银行当场给出了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的建议。对华钰汽配有限公司因订单增加和扩大产能而导致部分资金缺口,银行表示将进一步对接,银企双方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市委台办、人行、农商行、农发行走访华钰汽配有限公司)

  下一步,该市台办将联合人行马鞍山分行组织举办一次银企对接会(台企专场),拟邀请市6家相关银行和有融资需求的7家台企进行面对面的对接,开展“四送一服”,为台企发展添油加力。 (马鞍山市台办)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