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走进祖脉秦岭·相约美丽乡村”台湾青年生态安康行活动走进平利

发布时间:2020-07-30 15:38:54

  7月26日,由省市台办指导,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承办的“走进祖脉秦岭·相约美丽乡村”在陕台湾籍青年生态安康行活动走进平利。省台办交流交往处副处长李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侨办主任周益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邓文明陪同参访。


  参加“走进祖脉秦岭·相约美丽乡村”——2020台湾青年生态安康行活动的在陕西各地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台湾籍教师、台湾交换生、定居台胞和台商青年代表走进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领略中华民族祖脉大秦岭的壮美和陕西优秀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受平利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蒋家坪茶山、长安硒茶小镇茶园、桃花溪、龙头村农耕园走访参观,平利天然的生态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整齐划一的茶园、清一色的徽派民居建筑,让大家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平利领略当地的乡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回台湾后会把这里的乡土人情分享给亲戚朋友,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地进一步交流合作。(平利县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