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鞍山市台办深入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06 10:18:36
    

  为深入贯彻落实惠台“11条措施”,7月29日,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皎玉带领市台办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合山化工(辽宁)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

(王皎玉副部长(左一)到企业生产车间走访查看)

  王皎玉副部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惠台“11条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认真解读了我省“26条措施”办事指南,并督促企业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王皎玉副部长(左二)在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听取项目推进情况)

  王皎玉副部长希望台资企业能够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措施,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同时,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台资企业服好务,努力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王皎玉副部长(左二)在合山化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