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动态

历城区台办开展走访台资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11:21:06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国际和国内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两岸关系和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为响应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省市委工作要求,8月26日上午,历城区台办及历城区政协台港澳侨委员会前往我区台属企业――济南华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启走访台资和台属企业的活动。

  济南华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998年和台湾合作,现是一家合资企业,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 专注于花岗石产品在精密行业领域的应用。公司具备先进的研发能力、齐全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以及完善的销售网络,部分产品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

  在调研中,历城区台办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全面了解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及措施落实到位,倾听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台商台属坚定信心扩大发展。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