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工作动态

发挥职能作用 提升工作品质

发布时间:2020-09-08 11:04:19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开展品质提升行动市中行活动


  9月4日,市和区(县)两级台属联谊会联合举办“济南台属联谊会品质提升行动市中行”活动,考察工业园区、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研究通过优化服务和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台属联谊会服务职能,促进台属联谊会的横向联系,团结带领全市台属干事创业,不断推进台属工作。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台属联谊会会长、市中区台港澳办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台属联谊会会长们参观考察了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山东良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玉合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陈健总经理和台商萧守雄总经理等就平台运作服务、项目合作、突出优势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刘栋会长通报了市台属联谊会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各区(县)台属联谊会和济南大学台属联谊会负责人向大家简报了各自工作。大家进一步了解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和副会长工作分工以及台属联谊会运作机制,对联谊会7月份换届以来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和改善办公条件、加强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和推动表示赞赏。刘栋会长希望市台属联谊会与区(县)台属联谊会一道积极开展工作,会长们积极发挥团结带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联络活动,促进台属工作生活、台企生产运营良性发展,做好对台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加强交流互动,增进双方了解,深化交流合作。要求在年底前结合各自特点,举办相关活动,做好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台属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台属联谊会是联系联络台属和台胞、发展台属事业的重要平台。台属联谊会要围绕服务工作大局、服务地方中心工作、服务对台交流合作,深化对会员和台属的服务,加强对台和对外交流,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做好结合的文章。会议强调,两级台属联谊会要通过提升行动改进工作,倡导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能力素质、优化服务水平。

    为做好会议保障,市中区委台港澳办、市中区台属联谊会认真落实好活动预案和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各项要求,使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