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政府召开第十七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1:48

  8月2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十七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对赣台会筹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调度会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邱向军主持,省台办主任邓保生通报了第十七届赣台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任务,吉安市副市长刘志斌介绍了承办赣台会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各设区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就职责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陈小平首先对第十七届赣台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筹备工作整体上进展顺利,省台办很好地发挥了大会统筹协调作用,吉安市政府积极主动地推进了各项筹备工作,各设区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在职责分工中各尽其职,大会的整体筹备工作有条不紊。陈小平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好赣台会的政治定力。办好赣台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的重要举措,是争取台湾民心的重要抓手,是提振台商来赣投资信心的重要窗口,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办好赣台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赣台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重点嘉宾和客商邀请工作,抓好项目洽谈,办好专题活动,扩大宣传影响,充分展示江西开放提升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统筹,强化保障,不断凝聚办好赣台会的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对照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把安全问题放在各项筹备工作的首位,强化风险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服从指挥调度。最后,陈小平提出希望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把本届赣台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省台办经济处)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