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全国台企联福建江西片区考察团莅临抚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9:27

  为进一步加强抚台产业合作,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福建江西片区区长、泉州市台协会长、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率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漳州市台协会长、天下地产机构长泰泛亚置业董事长林伯彦和景德镇市台协会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纪金树等8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抚州考察,市台办主任陈克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何明全程陪同。

  市委书记肖毅、市长张鸿星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了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先后察看了王安石大道、外环路等项目建设用地,并重点了解项目选址周边商贸、学校、医院、交通等规划建设情况。杨荣辉对抚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每次来抚,抚州优美的环境,尤其是当地政府为台商和台资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激发了与抚州合作的信念。他表示,此次带队来考察,就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为抚州经济建设发展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台商来抚考察,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业。

  陈克胜表示,真诚希望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和广大台商多到抚州走一走、看一看,不断加深了解和友谊,创造机遇,推进合作,共创双赢。抚州也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台企发展的良好环境,助推台资企业提升竞争力、拓展市场、壮大发展。 下一步市台办将积极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力争实现双方合作发展进入一个更高层次。

  (抚州市委台办 周伟翔)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