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为台商纾困 助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8:52

  为深入推进中央和江西省惠台措施落地见效,近日,九江市台办召集12名台企代表,就我市经39个市直部门提出的58条惠台措施进行了深刻研讨,同时,对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表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研讨会上,12家台资企业代表对58条措施各抒己见,对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畅所欲言,各县区参会的台办负责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为进一步完善了惠台措施和帮扶台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强调:一是九江市惠台措施的出台,是省、市领导的要求,也是服务好台商台企的需要;二是将整合好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文稿,会同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后报市政府批准,下发至各县区,使惠台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加强联络沟通,在理解中相互支持,信息共享,最后取得共赢。

  九江市台办 陈建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