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全国台联联络部来赣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2:42

  为进一步破解新形势下两岸交流联谊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协调台联系统联络资源。8月23日至24日,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率队来赣调研考察,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交流基地,就对台联络工作与江西台联充分交换了意见。台盟江西省委主委曾鲁台,省台联会长徐友洪,省台联副会长俞红光先后会见调研组和陪同考察。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何军,交往处、交流处、综合处相关干部一同参加调研。

  全国台联联络部调研组一行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国台联联络部调研组与江西台联,就两岸交流联谊重点难点、如何开展台湾青年工作等问题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全国台联联络部调研组一行走进现代中医药制造基地“中国最美工厂”江中药谷参观考察。

  全国台联联络部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赣台精致农业示范基地台胞朱晓山企业南昌奥辉生态农业园,任挥、徐友洪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遇到的问题。

  (省台联 聂冬晖)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