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企联颖通讯有限公司落户安福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6:00

  近日,台企联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安福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虎,县委副书记彭润金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项目是联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联颖集团PVC塑胶粒、铜线、线缆等产品江西生产项目。联颖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精密检测仪器,专业从事电脑、通讯、工控、仪器仪表及电子消费品等领域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计划在安福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购地50亩,生产PVC塑胶粒、铜线、线缆等产品,企业全面投产后,年产值约6亿元,年税收在2000万元以上 。

  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虎代表安福与台商签约,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彭润金主持。(安福县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