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台办赴东莞市考察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4:16

  近日,抚州市台办主任陈克胜率队随省委台办赴珠三角地区考察台资企业。陈克胜一行先后拜访了东莞市台协会长、东莞荣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丰,考察了东莞巨群光学镜片有限公司,推介了抚州,并诚挚邀请台商企业家们到抚州考察交流,加深了解,寻求合作。

  陈克胜实地参观了东莞巨群光学镜片有限公司厂区、生产车间及公司产品。交流座谈中,东莞巨群光学镜片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定毕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玻璃面板生产项目,并表示抚州营商环境优良,投资要素齐全,政府政策优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确保如期投产。陈克胜十分赞赏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她表示,抚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措施,加大扶持力度,持续优化服务,努力打造关爱台企发展、关心台商台胞生活的优质营商环境。

  据悉,东莞巨群光学镜片有限公司由台湾巨伟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创办,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东莞市寮步镇,成立以来专注于玻璃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专业设计生产盖板与光学镜片,月生产手机盖板1.8KK和镜头保护片1.5KK,公司已成为众多触控模块厂的供应商,如:信利、群创、超声、比亚迪、凌巨等等,生产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并且获得华为、SONY、京瓷、LG、NOKIA、SHARP、Garmin等多家大型终端客户认可。

  (抚州市委台办 周伟翔)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