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台办邓保生主任会见九江台协会长蔡正富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4:5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市台办十分关注台商的日常生活和台企的复工复产,制定了相应的精准帮扶服务措施,为台商的生活和台企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近,省台办邓保生主任会见了九江台协会长蔡正富一行。蔡正富对在浔的台企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省、市台办的专员服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当前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享受以“直航”促“三同”政策、乔旭(九江)企业有限公司产品在九江港不能起运问题及万利通(九江)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有关环保资金政策没能得到享受的问题进行了概述,旨在再次请省、市台办给予帮助协调寻求解决。

  邓保生主任聆听了蔡正富会长的表示后进行了表态,要求省台办针对以“直航”促“三同”、 九江港运输危化产品和环保资金政策落实问题将跟省市有关部门再沟通、再协调,向省分管领导也进行书面报告,力争协调解决好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还勉励蔡正富会长要当好九江台企的“领头人”和赣台两地的“联络人”, 在履行好沟通政府帮助台企职责的同时,为赣台两地友好交流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一同参加会见。

  (九江市台办 陈建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