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往来

海峡两岸农业专家导师交流会在济南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6:45

  9月15日,海峡两岸农业专家导师交流会在济南市成功举办。作为济南市(市中区)乡村振兴训练营的启动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海峡两岸农业专家进行专题讨论。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刚,济南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商华等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海峡两岸农业专家导师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两岸农业发展经验,共话济台农业合作发展前景,为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两岸农业优势互补和互利双赢、增进两岸农民福祉贡献才智。

    此次交流会结合我市《市中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要求,致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市中模式,依托海峡两岸?q济南文创学院,整合海峡两岸智力资源,借鉴台湾创意农业和大陆乡村振兴实践经验和模式,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市台港澳办交往交流处、市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中区台办颜廷)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