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搭建两岸科技创新合作平台鲁台木立芦荟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7:25

  鲁台木立芦荟研究中心于9月12日在济南市高新区国际生命科学城揭牌成立。

  鲁台木立芦荟研究中心由山东爱维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台湾京漾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共同成立,整合两岸专业资源和技术,依托在商河县张坊镇的百亩种植基地,对具有极高药用价值的“木立芦荟”做更加深入研究,发掘其更加丰富的医药和生物科技价值。

  济南市台港澳办一级调研员段军出席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台港澳办通过宣传推介、牵线搭桥等方式,不断深化济台之间包括科技创新在内的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过引进岛内生物科技、医疗康养、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就是济台科创、康养领域产业合作的又一亮眼成就。目前,市台港澳办正在积极争取设立国家级“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将为进一步深化两岸经贸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也将为济南加快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国际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勇、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济南市台港澳办经济协调处处长张金刚、商河县张坊镇副书记(挂职)赵立成等参加中心揭牌仪式。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