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爱心大使董妈妈”情系安康贫困生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3:05

  捐赠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安康市岚皋中学新校区举行。董淑贞女士现场为50名贫困优生发放助学金50000元,并向学生们送上慰问品,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秋日的温暖。

  董淑贞女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两岸慈善助学事业,多年来奔走祖国大陆十几个省市,共捐助1万多名贫困学子,捐赠总金额达数千万元,爱心义举深受捐助地区孩子们的爱戴,被亲切地称为“爱心大使董妈妈”。

  捐赠仪式上,岚皋县教育局向董淑贞女士授予捐赠证书。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董妈妈的感谢,决心将感激之情化为学习动力,传承爱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在活动现场,“董妈妈”还就“如何在困境中实现人生价值”“专业和兴趣的选择”等话题与同学开展互动交流。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生活阅历等,勉励每一位贫困学生要有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目标,勤学善思、艰苦奋斗、勇往直前,努力改变自身命运和家乡面貌。

  

稿件来源于安康市台办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