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信息公开

中共山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8:46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省委台办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应认真填写《中共山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防疫登记表》(面试报到时须交考场工作人员),如实申报面试前14天内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或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考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四、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五、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遴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